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正式的GeForce RTX光线追踪以及HD纹理显示预告片

2020-03-13 10:23:26

昨天,Nvidia宣布与微软结盟,将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引入全球最畅销的游戏《我的世界》,该游戏的股价上涨了7%。今天,该公司通过启用RTX的技术展示了更多内容,这次还提供了可完成体验的自定义纹理包。

RTX Off,以及几个场景,这些场景通过高质量的纹理和光线追踪来显示游戏的外观,使其几乎像另一款游戏。

Nvidia使用Ray-Tracing显示新的屏幕截图和Minecraft视频,以及一包自定义纹理

这是其中一些图片。它们是质量受限的.jpg文件,尽管您可以单击任何图像以访问Nvidia页面上的full quality.png。

请记住,此更新将于2020年发布,并且仅适用于Windows 10 Editi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