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具有AI人脸识别功能的新型眼镜无需网络监控

2020-03-14 09:34:32

推出了由Vuvix和NNTC开发的新解决方案iFalcon Face Control Mobile,该解决方案侧重于公共秩序维护者的使用,并且可以在没有Internet连接的情况下快速识别此类会议室中参与者的面部。基本上,该解决方案包括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全自动面部识别功能集成到Vuzix Blade智能眼镜中。

Vuzix Blade智能眼镜与传统太阳镜非常相似,其8百万像素摄像头负责扫描人的面部,将所有信息无线发送到便携式底座,并将扫描的面部与本地数据库进行比较。

快速面部检测和更大的移动性,因为它不依赖于Internet。该数据库最多可以处理一百万潜在者,违法者等的独特面孔。一旦有匹配项,所有相关信息都会通过透明屏幕提供给眼镜本身。

位于迪拜的NNTC开发了人脸识别软件。该公司指出,这些眼镜可以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识别出15张脸。迄今为止,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本身已生产了50副这种面部识别眼镜,并已用于各种安全选择中。

新解决方案的所有功能都可以在NNTC官方网站上找到。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演示文稿的PDF。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