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根据CNET的报告硬件制造商高通公司正在研究新的VR眼镜

2020-03-16 11:14:28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根据CNET的报告硬件制造商高通公司正在研究新的VR眼镜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根据CNET的报告硬件制造商高通公司正在研究新的VR眼镜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正如MWC所期望的那样,高通公司在GDC上宣布,他们正在开发可无线连接到PC的独立虚拟现实查看器。新的耳机由Snapdragon 845架构和支持802.11ad标准的芯片组成,它将在60 GHz频段内连接到具有兼容硬件(WiFi 802.11ad)和Qualcomm软件的计算机,以与独立设备进行通信。

根据CNET的报告,硬件制造商高通公司正在研究新的VR眼镜,这些眼镜可以独立工作并且可以无线连接到计算机。该网站透露,这款眼镜将在本周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的视频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并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亚洲推出。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虚拟现实眼镜都没有连接到PC来玩其他游戏,但高通公司希望这种名为Boundless XR的新设计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特别是,这些眼镜被配置为作为独立设备独立工作,并提供6个自由度。它们也可以连接到计算机,以享受60 GHz连接的PC的虚拟现实游戏。

高通Boundless XR将集成公司的Snapdragon 845芯片组,以提高性能和计算能力。在这种情况下,制造商宣布延迟将至少保持16毫秒,并且眼镜在连接到PC时将能够处理图形和VR系统。

正如负责高通RX的Hugo Swart解释的那样:

独立设备还将帮助显示内容,以便可以减轻设备的CPU负担,尽管显然不能减轻GPU的负担。PC内容不需要任何更改即可在独立查看器上以无线方式工作,就像Vive Wireless等附件一样。

尽管数量未知,这将允许用户共享其计算机处理级别的很大一部分。高通公司明确表示,所有希望其控制台和计算机与XR无限兼容的硬件制造商必须包括对802.11ad Wi-Fi技术的支持并运行高通公司的本机软件。对于视频游戏,该公司保证不存在兼容性限制。

近年来,高通公司一直负责为虚拟现实技术创建参考设计,但是很少有技术公司选择这些设计。联想,HTC和Facebook是最重要的。高通将为使VR游戏比过去无边界XR最终面市时更加逼真做出重大贡献。

他们希望今年首批兼容的取景器进入市场。目前,他们将仅专注于具有此功能的VR设备。高通公司将在GDC上展示演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