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PS4销量再创新高因为PlayStation VR取得了自己的VR胜利

2020-03-17 10:19:16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PS4销量再创新高因为PlayStation VR取得了自己的VR胜利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PS4销量再创新高因为PlayStation VR取得了自己的VR胜利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您可能已经知道PS4非常受欢迎,即使您在游戏方面的实力还不是很强,但是即使如此,索尼刚刚发布的销售数据也很难令人印象深刻。

根据索尼自己的估计,它在全球销售了约7070万台PS4。不管您如何削减,这都是一个巨大的数字,但它尤其引人注目,因为该数字计算的是实际售出的商品,而不只是发货的商品。此外,索尼宣布客户已购买了超过200万部PlayStation VR设备。

如果所谓的“控制台大战”对您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则该报告意味着PlayStation 4 仅凭数字便轻松击败了竞争对手Xbox One。微软甚至没有公布其设备的销售数字,但根据八月份的最佳估计,该数字约为3000万台。

PS4的销量达到1.55亿个,要使PlayStation 2成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游戏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它有望轻松超越PlayStation 3,而PlayStation 3的总销量仅为8000万台寿命。相比之下,PS4仅在四年内就达到了7000万的里程碑。

相比之下,PlayStation VR的200万台设备听起来听起来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是考虑到虚拟现实开发人员努力争取早期有远见者预见到的那种兴趣,这是一个很大的数目。

PSVR 与相对应的Oculus Rift和HTC Vive相比,具有许多优势,因为它相对便宜,可以与已经流行的游戏系统一起使用并且很容易连接,这有助于PSVR 。

游戏的销售也令人印象深刻。索尼报告说,到目前为止已经购买了6.17亿个PS4游戏,并且已经购买了专门用于PSVR的1200万游戏。

不幸的是,索尼没有给出相对较新的PS4 Pro的销售情况的具体数字,但是正如The Verge报道的那样,在6月份,它声称售出的PS4中每5台中就有1台是PS4 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