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新专利揭示了更多有关Facebook的AR眼镜的信息

2020-03-19 15:48:34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新专利揭示了更多有关Facebook的AR眼镜的信息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新专利揭示了更多有关Facebook的AR眼镜的信息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我们知道,Facebook即将推出一些增强现实规格 -它自己的Microsoft HoloLens版本,但没有大量内容-但到目前为止,细节还很少。然而,一项新出土的专利揭示了有关马克·扎克伯格的超级智能AR规格的更多信息。

根据Business Insider发现的文件,眼镜将使用“波导显示器”将计算机图形与现实世界相结合–本质上,这是一种先进的方法,可让您在脸部正前方(例如,类似到技术飞跃的试用版)。

波导可以变得非常技术化,但是它们承诺将能够适合适当的AR显示,将现实中的图形嵌入场景中,并且内部规格不会使您四处张望。根据该专利,眼镜将能够显示图像和视频,并能够连接到连接的扬声器或耳机。

规格吸引力

该专利是由Oculus的高级研究部门的三名成员提出的,Oculus当然是Facebook拥有的。专利作家之一,光学科学家Pasi Saarikko曾参与HoloLens的设计,然后于2015年移至Facebook。

如果您喜欢某些Facebook驱动的AR眼镜的声音,您仍然有足够的时间来节省费用-Oculus工程师表示,这种技术要到2022年才开始成为主流。新设备看起来就像是一副普通的眼镜,因此需要很多复杂的小型化技术才能工作。

同时,您始终可以使用手机玩增强现实:即将推出的iOS 11包含供开发人员创建可通过手机相机工作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的代码。想想《PokémonGo》,但拥有看起来确实属于场景的生物和图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