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Apple 3D映射专利指出AR中手部追踪的可能性

2020-03-20 11:01:3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Apple 3D映射专利指出AR中手部追踪的可能性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Apple 3D映射专利指出AR中手部追踪的可能性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一项专利表明,这家科技巨头可能正在研究3D映射技术,该技术有可能使增强现实成为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该专利最初由多产专利权提供者专利苹果公司共享,它显示了一种通过将光照射到透明基板上而工作的设备,该透明基板将光改变为“结构光”图案。然后可以通过传感器检测此模式,从而使设备能够测量其前面的物理结构的距离和形状。

这意味着当前使用手机摄像头将现实世界中的数字项目“放置”在屏幕上的应用程序将能够真实地显示它们在三维平面上的外观。目前,增强现实元素位于屏幕上的任何内容之上,而不管它们是否应该在现实世界中落后于它们。

苹果目前正在通过开发ARKit(开发增强现实体验的开发人员工具包)进入AR世界。

尽管关于苹果公司开发自己的一副AR眼镜的传言仍在传闻中,但苹果公司凭借其AR技术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能够使用iPhone或iPad意味着人们无需投资。新技术,以便能够获得增强的体验。

同样令人兴奋的是,将手用作专利中捕获的3D元素的图像。具有3D映射技术的Apple设备可能意味着仅需用手即可控制其AR工作。

当然,Microsoft的HoloLens已经使用了手势控件,但是控件处于“捏捏同意”的境界,而不是“握住您的数字对象并旋转它”。虽然不能保证苹果公司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但专利中描述的技术将使之成为可能。

该专利最初于2013年提交,只是我们所见到的涉及3D映射的许多Apple专利之一,这表明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一直在思考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由于这只是一项专利申请,因此无法保证该技术将成为现实。但是,考虑到苹果公司目前在AR领域所发出的噪音,如果这项技术或类似技术很快在设备中出现,我们就不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