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Firefox是最新的Web浏览器添加了对VR查看的支持

2020-03-20 15:11:49

目前关于到Firefox是最新的Web浏览器添加了对VR查看的支持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Firefox是最新的Web浏览器添加了对VR查看的支持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Mozilla的开源Web浏览器将很快与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兼容,因为Firefox的重大更新星期二增加了对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支持。

用于Windows PC的升级版网络浏览器称为Firefox 55,将于8月8日发布,现在将包括WebVR,该平台使网络浏览器可以与VR头戴式耳机一起使用。

像Google Chrome和Microsoft Edge这样的竞争性浏览器在今年早些时候添加了WebVR支持,因此Firefox与通过Web添加对VR内容的支持的趋势相差不远。

但是,VR并不是Firefox 55附带的唯一功能。除了通常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更新之外,最新版本还包括Firefox屏幕截图 -一种捕获屏幕上的图像,以共享格式编辑和导出图像的新方法。无需离开浏览器。

虽然预计将于明天亮相,但值得注意的是Firefox 55可能仍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向所有人推出。也就是说,它应该在9月26日之前完成,届时将发布Firefox的下一个主要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