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Arkit2显示了iPhone上增强现实体验的全部潜力

2020-03-25 10:10:5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Arkit 2显示了iPhone上增强现实体验的全部潜力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Arkit 2显示了iPhone上增强现实体验的全部潜力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早在6月,Apple就在最新一期的WWDC主题演讲中介绍了iOS12附带的一些功能。现在,Apple已在官方演示中演示了Arkit 2。因此,借助ARKit 2的功能和工具,我们现在可以找到新的增强现实体验。

ARKit 2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新工具开发最具创新性的基于增强现实的应用程序,以集成共享体验,特定于位置的持久性AR体验,对象识别和图像跟踪,并使AR应用程序更加动态。与Pixar合作开发的新文件格式“ usdz”也被引入,使您可以在iOS的几乎任何地方提供AR体验,甚至在具有强大图形和动画功能的消息,Safari,邮件,文件和新闻等应用中。

ArKit 2是一个开发人员平台,可促进将增强现实体验集成到其应用程序中,并利用iOS设备。例如,开发人员可以使用3D对象识别,图像跟踪,面部识别,共享体验以及其他有助于沉浸式体验的选项。

在今天的Apple演讲中,他们现场演示了ArKit 2和惊人的A12 Bionic芯片在这种联合增强现实体验中的潜力。除了出色的性能(6核CPU和4核GPU)之外,它还将增加Apple人工智能的潜力。

借助这种AI,无论游戏的动态性或硬件要求如何,用户都可以使用iPhone相机将其环境转换为增强现实体验。无论是用于多人视频游戏(如上图所示),还是仅用于分析篮球的有效性:

Arkit 2

在活动期间的现场演示中,他们展示了新款iPhone如何在最高级别上提供不仅仅是增强现实体验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