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中兴通讯带有眼动追踪功能的鹰眼将于9月下旬发布

2020-03-30 10:01:2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中兴通讯带有眼动追踪功能的鹰眼将于9月下旬发布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中兴通讯带有眼动追踪功能的鹰眼将于9月下旬发布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美国手机制造商最近宣布了新的Hawkeye智能手机。作为该公司CSX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该公司针对新创意而采取的一项众筹举措,该设备将具有眼动追踪功能,但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异常。最重要的是这款设备的成本,预计仅售199美元,现已开始接受预订,中兴通讯旨在吸引市场上的大量客户。

自发布以来,我们现在拥有有关此入门级智能手机规格的完整数据。 鹰眼将由主频为2.0 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625八核芯片组,3GB RAM和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256GB的32GB内部存储提供支持,并与USB C型接口连接。5.5英寸FHD显示屏开箱即可使用Android 7.0牛轧糖。

该设备具有不同焦距的12 MP和13MP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并具有光学变焦功能。前置摄像头为8 MP。足够的3000 mAh电池将为支持Quick Charge 2.0速度的硬件供电。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眼动追踪精确到3行,易于滚动,指纹传感器,NFC和Hi-Fi。 乍一看,中兴鹰眼几乎与当前市场上的许多其他手机融为一体。我们很想知道当该设备于2017年9月最终发布时的结果是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