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高通XR2是用于ARVR的最新5G芯片组

2020-04-17 14:45:13

高通在夏威夷举行的Snapdragon年度峰会上,宣布了一种用于AR(增强现实)和VR(虚拟现实)设备的新型XR2芯片组。该芯片组专为下一代AR / VR体验而设计。Snapdragon XR2是高通公司首款兼容5G的芯片组。

如果将XR2与其他芯片组(Snapdragon 835)进行比较,它在CPU和GPU上的速度要快两倍。Snapdragon XR2平台是世界上第一个支持7个并发相机和专用计算机视觉处理器的XR平台。它还具有26点骨骼手部跟踪功能,可准确绘制附近的环境。

它允许以每秒60帧的速度进行高达8K的360度视频回放,或者以每秒120帧的速度进行4k的回放。Snapdragon XR2每只眼睛以90 fps的速度最多支持3K x 3K分辨率。

高通公司声称,XR2中的新型专用AI引擎可以处理诸如语音识别,3D重建,深度检测,手势之类的对象,并且其速度比早期XR1芯片组快11倍。

“ 5G对于XR至关重要。高通公司产品管理总监Hiren Bhinde表示:“我们过去曾说过,XRS视频是5G的杀手us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