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俄罗斯的农民为牛设计了定制的VR头戴式耳机

2020-04-18 10:10:46

俄罗斯的农民为牛设计了定制的VR头戴式耳机。他们相信这些定制的VR将减少焦虑水平,并为牛提供一个放松的环境。这将导致牛奶产量增加。

VR头戴式耳机由虚拟现实工作室与兽医和制作人员的顾问共同创建。该团队能够创建独特的夏田模拟,并针对动物的眼睛调整颜色(较弱的绿色和蓝色调以及相对较高的红色调)。

研究人员观察到,在使用VR头戴式耳机时,母牛的焦虑水平降低了,而牛群的整体情绪却增加了。但是,VR头戴设备如何影响牛奶的生产将需要更全面的研究。该实验是由Milknews在Ramensky市区的RusMoloko农场进行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