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Mubi和PVR电影院合作向用户提供免费门票

2020-04-18 10:11:34

伦敦的Mubi电影院和PVR电影院已经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Mubi go的新应用。该应用程序将向Mubi订户提供每周免费门票,以便在全国任何PVR Cinemas屏幕上观看新的精选电影。但是,有一些注意事项,首先,电影将仅放映一周。第二件事是,用户将在“经典座位类别”中获得一个座位,且座位不靠近屏幕。

Mubi Go推出Rian Johnson的“ Knives Out”作为其首个“本周电影”。电影《刀锋行列》将于11月29日上映。这是一个谋杀案的谜团,围绕着小说家哈伦·索伦比的谋杀案。电影由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和托尼·科莱特(Toni Collette)担任主角。

“我们很高兴宣布与MUBI合作,MUBI GO是一项新的编程和营销计划,它将聚焦于精选的角色扮演和叙事电影。PVR采取行动促进和庆祝更多的电影和更多的故事讲述者,这是对电影生态系统的健康增强,我们与MUBI的合作是朝着同一方向迈出的一步。” PVR联合MD Sanjeev Kumar Bijli说。

Mubi Go将于11月29日在印度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上市。Mubi Go最初在英国发行,电影包括《好莱坞时光》,《朱迪》,《纪念品》和《边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