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谷歌Google停止使用基于虚拟现实的Daydream VR耳机

2020-04-22 15:05:48

谷歌终于对其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VR耳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谷歌向Venturebeat证实,该公司已停止出售其Daydream VR耳机。但是,Daydream应用程序和商店仍将适用于人员和设备。

“我们也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被广泛的消费者或开发人员采用,而且我们已经看到Daydream View耳机的加班使用减少了。因此,虽然我们不再销售Daydream View或不再在Pixel 4上支持Daydream,但Daydream应用程序和商店仍将对现有用户可用。” Google发言人说。

Google Daydream View 于2017年推出,价格为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