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亚马逊推出了全新的Prime Video VR应用程序

2020-04-27 15:49:01

亚马逊的Prime Video服务尚未成为像Netflix,Hulu或YouTube这样的流媒体视频市场中至关重要的参与者,但是作为Prime Supply用户最喜欢的伴侣,发现它可能很有趣。今天,亚马逊推出了全新的Prime Video VR应用程序,以两种方式扩展服务范围:提供少量360度电影和三款时尚的VR耳机。

利用免费的软件和充满活力的高级订阅,Oculus Go,Oculus Quest和Samsung Gear VR的客户将能够进入整个电影和电影库。Prime Video TV展览品。这些电影可能会显示在卡通多边形界面的心脏上,该界面看起来非常像亚马逊印度购物中心的Prime Day VR站。亚马逊保证订户“完全进入这些平台上称为“ Prime Video and VR”的所有内容材料。

在数字现实世界的入口处,亚马逊从10部“精选的360度电影”开始,以及简短的电影《入侵!》,艾美奖提名人和Frontline / NOVA的Greenline Melting纪录片。该公司已经介绍说,它将继续进行,以便将特定的内容材料添加到数字现实中。

除了语音搜索和内容素材查找外,Prime Video VR还帮助联系控制器导航。现在可以从Oculus零售商的Oculus Quest,Oculus Go和Gear VR部分下载该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