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Instagram现在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AR过滤器

2020-04-28 10:25:30

Facebook的AR(增强现实)工具Spark AR现在允许用户为Instagram故事创建自定义面部过滤器。

首先,您只需要在Windows或Mac上免费下载Spark AR Studio。该公司表示,借助拖放功能,创建过滤器既简单又容易。您甚至可以找到一些灵感来入门。Instagram还推出了一个新的效果库,以展示朋友和创作者的AR效果。

建立AR过滤器不是很容易。它需要复杂的编程和编码。但是,有一个大型的学习中心,提供有关如何为3D对象设置动画,脚本基础,调试等的教程。

该公司声称有超过10亿人使用了在Spark AR平台上创建的AR效果,包括在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和Portal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