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Facebook正在开发一种可以读取您的思想的AR设备

2020-04-29 10:20:16

不久之后,Facebook将使用基于增强现实的设备读懂您的想法。自2017年以来,Facebook一直在使用可读取大脑的计算机,该公司于7月30日进行了首次更新。其目标是创建一种无需在大脑中植入电极即可“解码无声语音”的系统。新型可穿戴式非侵入式设备使人们只需想象自己的讲话即可打字。

Facebook Reality Labs是研究长期技术产品和硬件的部门,一直在与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的研究人员合作研究这项技术。

“ AR的希望在于它能够将人们与周围的世界无缝地相互连接。Facebook可以保持目光接触并检索有用的信息和上下文,而不会错过任何节拍,而不是低头看着手机屏幕或破坏笔记本电脑,” Facebook在博客中说。

Facebook并不是唯一从事这种想法的公司。Elon Musk公司的Neuralink也正在研究类似的想法。Neuralink的“线程”与Facebook的设备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Facebook的设备是非侵入性的,不需要任何形式的手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