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StarVR推出了用于企业的眼动追踪VR耳机

2020-05-20 10:16:20

全新的StarVR头戴式显示器今天在温哥华举行的SIGGRAPH 2018技术大会上首次亮相。顾名思义,StarVR One增添了一套新功能,并改进了原始设备的一些杰出规格-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价格细节。

StarVR One看上去与该公司的VR头戴式耳机的先前版本非常相似,但是这次具有更强大的功能,它具有集成的眼动追踪功能,可以实现新型高效图形渲染技术,并且比次优产品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和视角耳机,HTC Vive Pro。

它还集成了Tobii的精确眼动追踪技术。这可以告诉您您在屏幕上的什么位置,从而实现动态的中心化渲染。通过渲染您的眼睛完全清晰的位置,同时保留场景其他部分的资源,可以节省处理能力。

此外,StarVR One还具有游戏开发商Valve和硬件制造商HTC的最新设备跟踪解决方案,即SteamVR 2.0。众所周知,此新解决方案可以使用HTC的两个基站跟踪单元支持多达10平方米的空间,但是它还可以跟踪用户在多个基站设置中的体验,以便在几个单独的房间中进行体验。

StarVR One至少需要配备Intel Core i7-7700或AMD Ryzen 7 2700X处理器,并搭配Nvidia GeForce GTX 1080图形卡和至少16GB的内存。这也许是StarVR尚未谈论价格的第二个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