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联想的Daydream VR耳机已于五月上市

2020-05-26 10:57:51

联想和谷歌早在1月的2020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就推出了Mirage Solo VR头戴设备,但他们没有透露确切的购买时间。

美国零售商B&H似乎在列出这款可穿戴设备,可以预订,日期为5月11日,标价为400美元。根据B&H的说法,该设备要等到5月8日至10日Google I / O会议之后的5月11日才发售。

Mirage Solo不需要您使用智能手机或计算机。这款耳机使用自己的内部规格和Google的Daydream平台,可让您轻松体验VR。

它配备5.5英寸2560 x 1440 LCD显示屏,Qualcomm 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 RAM,64GB可扩展存储以及4000 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