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微软推出了HoloLens 2开发版 价格为3500美元

2020-05-07 10:40:23

微软推出了HoloLens 2开发版,价格为3500美元。开发版零售价为3500美元,也可以按每月99美元的分期付款计划购买。该开发套件专为开发人员构建混合现实应用而设计。

该套件将包括HoloLens 2耳机和500美元的Azure积分,以及Unity Pro和Unity PiXYZ Plugin用于CAD数据的免费试用版。

微软还表示,虚幻引擎4对HoloLens 2的支持将在5月底交付给开发人员。

我们希望听到更多有关HoloLens 2以及Microsoft将于2019年5月6日开幕的Microsoft Build 2019的内容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