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谷歌Google终止了Daydream VR项目 现在将专注于AR

2020-06-08 11:34:18

Google已终止其Daydream项目。该公司昨天宣布,其Pixel 4设备不支持Daydream。它还停止了其Daydream View VR耳机。从现在开始,该公司将取代虚拟现实(VR),而将所有精力都转移到增强现实(AR)上。

Daydream应用仍将继续在Google Play商店和Apple的App Store中为现有客户列出。该公司甚至从自己的商店中删除了Daydream VR耳机。Daydream VR生态系统于2016年启动。

谷歌发言人告诉Engadget,“尽管我们不再销售Daydream View或不再在Pixel 4上支持Daydream,但Daydream应用程序和商店仍将对现有用户开放。”

他还表示,采用是停止使用该平台的首要原因。关于为何停产该产品的另一个原因是,存在明显的限制,限制了智能手机VR成为可行的长期解决方案。

回想一下,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也不支持Daydream。Google现在将在Google Lens,地图中的AR步行导航和搜索中的AR方面进行大量投资。

Google还发现Daydream的用户群有所减少,这是该产品无法维持自身发展的另一个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