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HTC的Vive Cosmos VR耳机将于10月8日抵达新加坡

2020-06-09 11:04:38

HTC终于给了我们下一款VR头盔的发布日期。Vive Cosmos 将于10月8日在新加坡上市,售价为1,229新加坡元,但最好的部分是它可以与您的PC一起使用,而无需安装任何外部传感器。与原始的Vive不同,后者依赖于单独的Lighthouse基站,Vive Cosmos具有内置的六个内外跟踪摄像机。

这样做的好处之一是,无论您站着还是坐着,都没有任何最小空间需求,尽管您仍然需要2 x 1.5m的空间来进行房间缩放。

Cosmos还具有可翻转式护目镜,因此当您需要回到现实世界时,无需将整个耳机都摘下。甚至还有一个集成的直通摄像头,使您无需翻开耳机即可看到外界。可以通过跳出虚拟世界的界限或双击控制器上的Vive按钮来启用它。

此外,显示器现在使用双90Hz 3.4英寸 LCD面板代替HTC的常规OLED。这与其他较新的VR耳机(例如Valve Index)相符。根据HTC的说法,合并后的分辨率现在为2880 x 1,700像素,比原始的Vive增加了88%。LCD面板还应该通过增加子像素分辨率来减小像素之间的距离,这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屏幕门效应。这是指某些VR头显给人以网状屏幕观看世界的印象,这是近距离观看时像素之间留有空白的结果。

耳机还附带了一组新的控制器。它们提供了六个自由度跟踪,外观与Oculus Touch控制器非常相似。

一项漂亮的功能是模块化面板,它使您可以自定义耳机并具有额外的功能。如先前所暗示的那样,这可能是将Cosmos与智能手机链接的功能,但是目前,这仅意味着捆绑了Vive Motion Mod和External Tracking Mod。后者是单独出售的,并为Cosmos添加了与现有Lighthouse基站的兼容性,因此您可以获得完整的360°跟踪并支持Vive Tracker。

这将是HTC的第一款配备Vive Reality System而不是SteamVR的VR 头盔。对于Vive产品来说,这是全新的软件体验,它应该具有更身临其境的感觉,并使您忘记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像启动应用程序那样平凡。被称为镜头的新界面将使您能够导航XR和Viveport Infinity应用程序以及一个名为Origin的新动态家庭空间,所有VR应用程序都将在其中生活。

预订 时间为9月12日至10月7日。预订的客户还将获得免费的12个月Viveport Infinity会员资格代码,价值S $ 155.88,以及一款名为Aeon的射击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