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神奇宝贝Go Studio计划推出两个新的AR游戏

2020-06-16 10:39:21

神奇宝贝Go开发商Niantic Inc.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发行两个游戏,并每年保持这种速度,以加快其开发速度,希望获得下一个增强现实类游戏的得分。

Niantic通过在任天堂公司(Nintendo Co.)的《神奇宝贝》(Pokémon)特许经营权的基础上开发2016年发行的游戏来定义AR类型,据其最高执行官称,它现在还有10款游戏正在开发中。为了适应Covid-19的爆发,该公司今年将在网上举办年度音乐节,并且还将更改其游戏设计,使人们可以继续在家玩游戏。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工作室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上周对一群记者说:“我们正在努力通过包含游戏和其他形式的AR体验的多年产品路线图来努力开发我们的游戏产品线。” 。他补充道:“我们以各种方式扩展了构成Niantic游戏的概念,”他补充道。

将数字元素与现实环境融为一体的AR技术被视为移动技术的下一个重大飞跃之一,许多公司正在加紧抓住机遇。其中包括苹果公司。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将像为最新的iPad Pro所做的那样,在今年的iPhone一代中内置3D相机。以前字母公司的谷歌的一部分-它有自己的野心AR -尼安蒂克负责在历史上最受欢迎的AR应用与神奇宝贝go。

神奇宝贝Go已有4年历史,它仍然是当今收入最高的智能手机游戏之一,Sensor Tower估计它去年创造了9.08亿美元的收入。该游戏通过探索现实世界并将数字神奇宝贝球投射到手机屏幕上,从而使玩家追踪神奇宝贝。可以购买游戏内升级和消耗品以加快进度。

Niantic业务的最大受益者可能是任天堂,因为湾区公司通过应用程序的联合开发商PokémonCo与这家总部位于京都的巨人分享了PokémonGo的收入。Nintendo还拥有Niantic的未公开股份,后者仍然是私有的。

汉克说,Covid-19的爆发给Niantic和PokémonGo带来了一些挑战,因为人们没有像通常那样探索户外去寻找Pokémon角色。他说,但这也为公司提供了一个集思广益的机会,可以如何提供更多的室内播放功能。

Hanke表示,该公司的长期设计目标是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使每款游戏的四分之一可玩,因为它希望将AR体验带给更多的人,包括那些独自旅行困难的人。

PokémonGo现在可以计算室内锻炼所获得的步数-步数是游戏中孵化蛋的重要组成部分-允许玩家在家中保持进步。因此,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神奇宝贝Go从2月初到今年5月底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

为了支持全球范围内远离社会的预防措施,Niantic从7月25日开始为期两天的数字化年度口袋妖怪围棋节。过去的活动吸引了芝加哥,日本横滨和德国多特蒙德等主要城市的大批群众,尽管许多参与者仍然错过了比赛,因为地理和有限的门票。Niantic表示,今年的门票每张15美元,有兴趣参加的人均可参加。

汉克表示,该公司将继续鼓励玩家接触现实世界。一项即将到来的举措是一项本地企业恢复计划,该计划的参与者可以提名自己喜欢的当地机构,而Niantic则将其免费转变为PokémonGo补给站,让玩家在充实Pokéballs,药水和浆果的同时,帮助客户吸引顾客进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