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苹果任命资深iPhone高管为AR营销主管

2020-06-17 11:21:22

苹果已经任命其第一位负责增强现实(AR)产品营销的负责人。

据彭博社报道,本月,弗兰克·卡萨诺瓦(Frank Casanova)从iPhone营销转移到了这个新职位。他对公司的AR计划“负责产品营销的所有方面”。

卡萨诺瓦(Casanova)是一位长期的高管,在苹果公司工作了30年。他通过与电信公司达成协议来推广手机并开发诸如QuickTime视频播放器之类的较旧产品,从而帮助该公司推出了首款iPhone。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将AR视为公司的下一个大事件。他表示,苹果公司“从长远来看在AR方面很出色”,并且“对于客户来说,有很多很棒的事情,也有很大的商业机会”。

据报道,苹果拥有一支跨学科的团队来开发AR产品并将其功能与其他设备集成。彭博社在2016年11月声称,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将 其眼镜扩展到可以无线连接到iPhone的数字眼镜。

在2018年4月,有传言称Apple正在开发 一款能够支持AR和VR技术的无线耳机。 据说苹果公司还有一个由1,000多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在以色列进行AR项目。 苹果在AR领域进行了几项收购,包括 2015年 AR公司Metaio,2017 年AR耳机初创公司Vrvana 和 2018年的Akonia Holographic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