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Bose首次亮相两年后就关闭了其AR项目

2020-06-18 10:37:16

Bose正在关闭其增强现实(AR)项目。据报道,Bose的AR项目的高级管理人员已离开公司,其停业也被告知了其合作伙伴。

Bose早在2018年的SXSW音乐节上宣布进入AR。但是,它对AR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因为它专注于声音而不是视觉,正如其他AR项目所期望的那样。它还发布了带有内置扬声器的Bose Frames AR眼镜。它还具有麦克风,可支持Siri和Google Assistant语音命令。Bose Frames继续在印度等市场销售,价格 为 21,900卢比。

据Protocol 称,Bose结束其AR项目的决定似乎是从去年开始的。Protocol首先报道了该项目的关闭。Bose的前高级副总裁John Gordon去年夏天率先离开了该项目,其后的AR团队成员中有更多人要么辞职,要么被要求在今年春季早些时候离开。

“ Bose AR并没有成为我们的构想。这不是我们的技术无法按计划的方式首次商业化,但是它的组件将以不同的方式用于帮助Bose所有者。我们对此很满意。 “因为我们的研究是针对他们的,而不是我们的。”议定书引用了Bose发言人的话。

Bose将从7月开始终止对其第三方AR应用程序的支持。目前尚无计划使用Bose Frames的消息,但似乎不太可能很快出现新版本。音频公司宣布将关闭其在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和日本的全部119家零售店后不久,Bose的AR项目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