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华为将在未来一到两年内推出AR眼镜

2020-06-24 14:33:13

华为正在加入Facebook和Apple之类的公司,以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带来增强现实(AR)眼镜。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接受CNBC独家采访时透露,该公司正在研发AR眼镜,它将为消费者带来AR体验的新境界。

于说:“有了这种增强现实,您就可以将增强现实眼镜与手机配合使用,也许您可​​以在更大的范围内观看更多。”

他补充说:“刚开始时,您可能会觉得AR……什么都不是。但是在将来,您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价值。”

为了帮助消费者理解和拥抱AR,Yu表示华为将在扩展到眼镜之前为手机带来更多的AR体验。他还相信,该行业将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将AR眼镜商业化,而华为“将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产品”。

大型科技公司对AR的兴趣正在增长。据报道,苹果从事数字眼镜研究已有多年历史 ,潜在的合作伙伴可能是卡尔·蔡司。 2017年8月,《金融时报》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不同的AR原型,其中包括一副带有3D相机的3D眼镜。

今年早些时候,CNET声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能够支持AR和VR技术的无线耳机。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苹果还于去年11月以3000万美元收购了AR耳机初创公司Vrvana,并 于今年8月收购了Akonia Holographics。

有传言称,Facebook的Building 8团队正在从事四个先进技术项目,从增强现实和相机到更雄心勃勃的工作(如脑扫描技术)。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