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J-Pop超级巨星初音未来获得了自己的VR主题公园

2020-07-03 17:32:29

受到J-pop全息图轰动的初音未来,由于Virtual Cast,Inc和Gugenka®的共同努力,她获得了自己的VR主题公园MIKU LAND GATEβ。

今年8月,虚拟表演者的粉丝可以跳入虚拟主题公园,在那里他们可以参加开幕/闭幕式,与其他访客互动和聊天,还可以购买初音未来的独家商品,包括真人大小的初音未来数字人物。作为他们游戏中虚拟形象的虚拟服装。

MIKU LAND GATEβ的入场免费,并且向全世界的粉丝和非粉丝开放。这可能是您说服您的朋友了解您的Moe拟人化狂热的全部,甚至查看VR 的绝佳机会。

初音未来的演唱会门票平均约为100美元,并且持续的大流行迫使大型公众聚会被取消,创建VR主题公园是让歌迷有机会与其他人见面并观看他们最喜欢的明星从舒适地安全表演的最佳方式他们的房屋。

Takura Shoji Architects是总部位于日本的一流建筑设计事务所,是MIKU LAND GATEβ背后的建筑师,他们利用BIM(建筑信息模型)数据创建了一个VR和现实结构交织在一起的世界。

对于那些不熟悉初音未来的人,十几岁的数字歌舞女最初是作为Vocaloid软件语音库开发的,允许用户通过键入的歌词生成合成人声。从那以后,这位虚构的歌手已经发展成为一种文化偶像,由于拥有庞大的国际粉丝群,在全球各地的体育馆都卖光了。

早在2014年,Miku在David Letterman的美国网络电视节目中首次亮相,并在2014年的巡回演唱中为流行偶像Lady Gaga敞开大门,Gaga自己发了条推文:“我最喜欢的数字流行歌星初音未来将从5月6日开幕, 6月3日!看看她有多可爱!”

初音未来与唱片公司Karent签约,拥有超过4,000条可用于商业用途的曲目。

初音未来的粉丝可以通过Virtual Cast(在Steam上使用)或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Holomodels(在iOS / Android上使用)跳入MIKU LAND GATEβ。

MIKU LAND GATEβ将于8月8日至10日启动,并向公众免费100%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