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Capcom推出VR Mega Man游戏 日本独家发售

2020-07-06 17:50:24

带入Light博士的VR耳机,阻止Wily博士在这种街机风格的体验中入侵虚拟世界。改天,另一个不可思议的日本独家。本周,Capcom透露了《Rockman VR:瞄准虚拟世界》,这是一款全新的VR Mega Man游戏,专门针对位于日本东京娱乐广场池袋基尤广场的Prasaca Capcom Ikebukuro商店。

可7月18日,单人冒险将有玩家承担洛克人自己的角色,因为他们试图阻止邪恶的Wily博士征服虚拟世界。通过使用Dr.Light的自定义VR头盔,参观者将亲身体验Meg Man强大的佳能并击败Dr. Wily,从而从第一人称视角体验动作。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街机风格的沉浸式体验是专为《洛克人》系列而设计的。《 Rockman VR:瞄准虚拟世界》将于7月18日开始向公众开放,其演示从JST 10AM到JST 9:45 PM进行。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