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同事对我说:老板养鱼就是与众不同,既会跳舞又会仰泳

2020-07-24 16:10:41
  1. 十几年前三叔养了三只信鸽,其中一只参加赛鸽得了奖,随后有一位北京人找到三叔,以二十万的价格带着那只信鸽驾车回了北京,据说信鸽被带走时三叔还偷偷的抹眼泪。谁知一个多月后,那只信鸽竟然一路风尘仆仆的又飞回来了,鸟都不鸟三叔,径直回到笼子里呼呼睡大觉去了。
  2. 过年在家,婆婆让我儿子和女儿给爷爷奶奶磕头拜年,说要给大红包。儿子太小不会,女儿说:看我的。说完趴地下给奶奶磕了一个就起来了。爷爷在旁边说,还有我呢,给我磕一个。我闺女站起来拍拍腿上的土,说到:不行,你没钱!

  1. 闺蜜婚宴上,同桌有一个老太太,还没等大家吃完就开始打包,甚至有一个菜刚上来,就被老太太直接装进了塑料袋。我:大妈,您这也太过分了吧?哪怕让大家每人吃一口你再打包也行啊!老太太:年轻人,怎么这么不讲究呢?你们每人都吃一口,不就不卫生了嘛!

  1. 上学那会儿,我同桌一女同学,天天跟我抬杠。每次争得面红耳赤,有次快毕业了,吵了起来,最后我俩相互诅咒:一辈子单身!时隔多年,相亲遇到!整个过程尴尬无比,如坐针毡……后来因为吃饭结账的事儿,我俩居然打起来了……现在回想一下,我媳妇每次把我往死里揍是有原因的!

  1. 从过年开始就一直在找工作,今天终于知道我投了那么多简历为什么没人通知我面试了。我原本应聘的是高级工程师,结果简历写成了搞基工程师。
  2. 前段时间,我听说小区有户人家里进了贼,养的小狗第一时间狂叫把贼吓跑了,我想着养狗这么好,果断养了一只二哈。昨天我卧室的锁坏了,找了个开锁师傅上门来开锁,没想到二哈看见开锁师傅,怕生,嗷的一嗓子就窜我怀里了,不停的低吼,瑟瑟发抖。后来开锁师傅突然打了个大喷嚏,把傻狗吓得尿了我一身!
  3. 刚去银行取了钱,被闺女抢去了,我说这是我上班挣的钱。人家说,你不说上班给我挣钱吗?都是我的……想想平时上班去哄她乖乖呆在家时候说的话,我竟无言以对!
  4. 坐公交时,旁边一个大姐剥了好多橘子皮,然后双手捧着交到我手上说帮她拿一下。我想都没想扔垃圾桶了,回头一看大姐从包里翻出一个塑料袋……现在我站在大街上,很茫然,大姐气愤地翻着白眼埋怨我:“你扔的好!我特意买了是拿回去熬汁治咳嗽的,找了几个水果摊了都没有那个丑橘卖,你说怎么办?”
  5. 一大早刚到公司,我一个同事站起来对我说:“老板养鱼就是与众不同,早上大概八点多,整个世界都很安静,突然鱼缸里面的鱼,集体跳舞,大概持续两三分钟,再后来就变成仰泳了!”我:“到底怎么回事?”同事:“漏电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