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开心一笑:在阳台看风景,对面宿舍里有一位女孩,拿手绢向俺挥手

2020-07-28 20:26:41
  1. 加拿大一家知名大型木材厂登出广告,欲觅优秀伐木工一名。广告刊出第二天,一位又矮又瘦的男子拎着把斧头来到木材厂,敲开了伐木工头办公室的门。伐木工头看了瘦小男子一眼,就吩咐他走人。“请给我一次机会吧,我好证明明我的能力。”瘦小男子说。“好吧,看到那边那棵巨杉了吗?”伐木工头说,“拿起你的斧子,把它吹倒。”瘦小男子径直走向那棵树。五分钟后,他再次敲开了伐木工头的门,“我已经把那棵树砍倒了。”他说。伐木工头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说:“你在哪里儿练就了这种砍树的本领?”“在撒哈拉森林。”矮小男子答道。“你是说撒哈拉沙漠?”伐木工头问。瘦小男子笑着回答:“哦,当然,那儿现在是改叫这名字了!”
  2. 昨天,和一个帅哥聊天,说到好笑之处,本来想捂嘴秀个淑女范儿,谁知道捂得太紧,空气全从鼻孔喷出来,吹了好大的一个鼻涕泡,戳也戳不爆……

  1. 和女友逛街买衣服,女友突然说:你有我这女友是不是很幸福?我让你这几年成熟了许多?我想想,的确是,两年前我还不会洗衣服,煮饭,洗碗,拖地呢。找一个女朋友,真的可以让你成熟的更快一点。

  1. 有一位船长带领一批新水手航行在大海上,突然,一只海盗船向他们驶来。水手们一片惊慌。然而船长很镇静,他向副手说:“拿我的红色衬衫来!”船长穿上他的红衬衫,指挥水手作战,终于战胜了海盗。这天,又来了两艘海盗船,水手们又害怕起来。船长仍镇静地说:“拿我的红色衬衫来!” 终于又打败了海盗。水手们不解的问:“您为什么总要穿红衬衫打仗?”船长说:“这样做,万一我受伤,你们就不会因看到鲜血而惊慌啊!”这天,突然来了十几只海盗船。这次,水手们更加害怕,他们都紧张的看着船长,等着船长的拿红衬衫的指示,船长想了半天,对等着他命令的副手说:“拿我的黄色裤子来!”

  1. 漂亮妹妹,2岁。一日,偶打电话给她的妈妈,小家伙接的电话。出于礼貌,我也要和她寒暄一下。“乖乖,妈妈呢?”“去花果山了!”“......”“乖乖,那你在做什么呢?”“阿姨你真逗,我不是跟你打电话呢,!”-
  2. 记得上学的时候喜欢上班花,总开玩笑叫她老婆,结果5年后,她真的成了我老婆,长得又胖又丑,我现在恨都恨死我自己了,当初是我眼瞎了?
  3. 侄女:“姑姑,你手机用的输入法是9键还是26键的?”我秒回9键的,怎么了?侄女:没什么,我就是好奇问问,因为我听人说用9键的都是手指胖,我想和你确认下!
  4. 家里键盘坏了,和老婆一起去电脑城买新的。挑好了,老婆问可以试一下吗,店老板说可以,并插好了接头。谁知道,老婆回头对我说道:老公,过来跪一下,看看结实不?再试试用膝盖打出‘我错了’三个字。尼玛,我的老脸啊……
  5. 在阳台上看风景,发现对面宿舍里有一位女孩,拿着手绢在向我挥手,我也向她挥;然后她跑到另外一个窗口再跟我挥手,我也跟她再挥;后来她 又走了 ,到第三个窗口跟我再挥手时我才反应过来,原来她在擦窗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