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幽默笑话:昨晚回到家 老婆突然从衣柜里出来了

2020-07-29 21:33:37

1.和老婆探讨儿子的教育问题,确定大方针是要把他培养成“高富帅”。老婆:“我们要实行责任承包制,各管一摊。”我:“同意。”老婆:“儿子负责‘高’,长自己的个子。”我:“同意。”老婆:“我负责‘帅’,儿子都像妈。”我:“同意。”老婆:“剩下的,归你啦。”

2.一妹子想跟一哥们告白,可是妹子性格比较腼腆,于是就给这哥们说:我妈对你印象挺好,挺喜欢你的。结果这哥们哈哈哈大笑三声说 :那你还不赶快叫爸爸!!

3.大学时宿舍一姐妹吃减肥餐,有一餐的食谱上要求吃一片肉。她到校门口的熟食铺上,跟老板说:“给我五毛钱的肉。”老板没有表示异常,切了一片迅速剁碎,好心地说:“喂乌龟的吧,我给你剁碎点啊!”

4.高中时上数学课,一男同学迟到了,老师怒道:“去!出去做100个俯卧撑!”过了一会儿,一女生也迟到了,老师看了她一眼:“刚罚一迟到的做100个俯卧撑,你去数着!”

5.一女生问同桌知道食堂在哪,同桌说放学时跟着人流走就是,肯定错不了。女生默默的跟着大部队,走进了“食堂”大门,直到看到一个提着裤子的男生一脸惊恐的看着她……这是她生平第一回进男厕,还特么一脸兴奋的拿着饭盒……

6.小学时上课爱睡觉,一次语文课老师布置作业写一篇作文,题目是《假如我是蜘蛛》。下课了问了个同学,晚上在家绞尽脑汁,写了一篇轰动全校的《假如我是只猪》,后来我在学校火了。

7.某快餐店,旁边坐对父子。儿子不肯吃饭,他爸就说:“那我们来玩石头剪刀布吧!谁输了谁就扒一大口饭~!”儿子欢快的答应了。“儿子,你准备出什么?”“出剪刀!”他爸没等我反应过来情况就一拳头锤下去,“你输了,吃吧”……然而,他爸用这招一直到他把饭吃完了……

8.考科四的路上,教练突然问我:“如果有台风来袭,感觉车身横向偏移时,该怎么操作?”我摇头表示没听明白教练耐心的提示说:“偏移的瞬间,轮子是离开地面的……”我试探着回答:“前轮离地啊?那就加大油门,抓紧方向盘?”教练一头黑线:“为啥?”我理直气壮的说:“反正都起飞了,飞高点,兴许能飞回家呢!”

9.一辆别克撞了一个骑电动车的男孩,男孩看起来十六七岁,不怎么严重,别克车刮了一道,但别克是逆行。 司机是一美女的,但是一下车就说男孩不长眼啊之类的。 男孩对着美女平静说:“你走吧,反正我也没事。” 女司机知道自己理亏,赶紧走了。 女的走后,男孩拿出手机:“喂,110吗?我被车撞了,那司机下车骂我一顿开车跑了,车牌号我记住了!”

10.下班回到家,刚关上门收到老婆短信:我要加班,晚饭你自己搞定。 于是我走进房间,抬起床垫,拿出我的私房银行卡准备下馆子。 忽然衣柜打开,老婆探出脑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