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开心一笑:我的相亲对象都不像孩子他爸,最后我怕糊弄不过去……

2020-07-30 22:19:18

 

一大早刚上班,我还在喝点小茶,有一个阿公就冲来,劈头盖脸说:“你这手机是水货假货!!!昨天才买去,回家就打不出来了!!!”我很郁闷得问:“请问手机有带来吗?我看看!”他抛(也许不是抛,但是态度是很气愤)给我,我一看,原来是键盘锁被锁住了!我教他怎么用了后,他脸有点红。我就劝他说:“阿公,以后问清楚再说我们是假货也可以,您今天这样的情况我们多冤枉啊?如果有别的客人听到了,对我们电信局的影响多不好!”阿公很惊奇得说:“啊?你这里是电信局?我昨天不是你这里买的,是你旁边的XXX手机卖场里买的!”

昨天,刚从医院拔完智齿,经过一拖鞋摊,老婆选了一双问:”多少钱?”“25元”,老婆连忙到我口袋里掏钱。因为咬着药棉说不出话,我立马按住她的手,吐出一口血水后挤出了三个字:少 一 点…结果摊主和路人都懵圈了。

拍卖会上,一位阔佬对大家宣布:他不慎将自己的钱包丢在了会场,内有现金10000元,谁能将钱包送还给他,他将出酬金100元。这个人的话音刚落,马上就有人大喊道:“我出150元!”

我有个哥哥,我俩都挺懒的。今天没做饭,一人一桶泡面。 我爸回来了,看着老哥说:“瞧瞧你,都成玉米杆子了还在吃垃圾食品。走,我带你出去吃。” 我爸看着准备起身的我:你去卫生间照照镜子。 我以为脸上有东西 结果什么都没有,出来一看,人影都没了。 80kg的我懵圈了......

儿子战战兢兢的回到家说:爸爸,今天考试只得了60分,爸爸很生气说下次考低了就别叫我爸。第二次考试完儿子回来了对爸爸说“对不起,哥”,这时妈妈拿在手中的手机掉落在地上,爷爷埋头狠狠地吸了一口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