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开心一刻:第一次去女友家吃饭,那一刻我被她感动了

2020-08-01 17:30:48

2.二货媳妇一枚,网购发财猫,非要买最大个的。我说你买这么大家里摆不开,非要买不行。后来才知道她把手机绑发财猫胳膊上,一天就两三万步……现在已经在沙漠种第四棵树了。

 

6.全家人一起看动物世界。老哥突然指着电视上一头猪对我说:“咦,这不是你吗?”我习惯性地吼了句:“是你妹!”之后就后悔了……

7.小表妹说周末带新交的男朋友过来,让我帮看看!周末开门的时候,小表妹挽着一清秀但胸肌发达的小子走了进来!我用力拍了拍那小子:“练得不错,健身多久了?咦,不怎么结实嘛!”那小子瞬间脸红了,表妹小声说:“他没空,这是我室友……”

9.小时候我哥哥跟我说,有零花钱就要埋在土里,说是会长钱,我听他的话把两毛钱埋在土里,还包了将近十层的卫生纸,第二天一看就剩卫生纸了,我哥知道了,还一拍大腿说:“糟了,可能是被土地公公收走了。”现在长大了想想,这货真能演。

10.第一次见女友父母的时候女朋友特别高兴,特意下厨给我炒了几个拿手好菜,说实话,那一刻我真的被她感动了……开吃的时候才发现菜根本没熟,我心想这可怎么办啊,这桌菜是她特意给我准备的,不吃的话她肯定会不高兴的。我正想着呢,老丈人小声来了一句:“傻小子,快吃吧,不吃的话以后就是你做饭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