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笑话:41岁的女同事,她儿子都读大一了,昨天突然说想要生二胎

2020-08-07 19:47:02

1、骑车停靠时的统一动作....

 

2、我想问下各位,这是老鼠吗?

 

3、原来在这样的地方也能够钓着鱼吗?

 

4、这是2020年最新款的自行车?

 

5、你这刀是祖传的吧!看起来好厉害啊!

 

1、

晚上公司聚餐,我和领导坐在一桌,公司部门负责人纷纷给领导敬烟,领导正要拿起打火机点烟,我:“干嘛呢?”随口就给他吹灭了!这下所有人目光,齐刷刷的看向了我,场面很有点尴尬!大家的目光,让我一个激灵,快速反应过来。我理直气壮的道:“你们都给领导敬烟,敬酒的,我一女孩子不抽烟,不喝酒,当然得负责给领导点烟了”!说完我拿起打火机给领导点上……哎呀,妈呀!公司内部不允许谈恋爱,差一点暴露了我和他的恋情关系,幸亏我机灵!你们说,其他人看出我和领导的关系了吗?

 

 

2、

女同事已经41岁了,儿子都读大一了,一直坚决说不要二胎的她。昨天跟老板请长假,原因是要保胎。同事们都好奇,问她为什么现在又想起了要二胎了?她说:唉,还不是因为我闺蜜个个都生二胎了!我:所以你也动心了?她幽幽道:随出去那么多礼钱,不要二胎什么时候能收回礼钱?

3、

以前在工地上做工的时候,住的是工棚,睡的是廊敞铺(有的地方叫大通铺),三、四十人挤在一起.....

有一天晚上,我吃完晚饭回来,看到工友们都扯起了蚊帐。我没买,也就没挂。

那天夜里,我彻夜难眠,被蚊子叮咬得受不了啊!早上起来一看,蚊子没拍死几个,脸倒被我自己打肿了。

 

 

4、

话说一朋友的老公姓周,她姓夏,夫妻俩讨论未来的宝宝的名字,老婆先想到了个名字叫“周一”,老公听了说这名字不错,还有延续性,一口气可以生七个,从“周一”到“周七”,这时老婆问如果生了第八个怎么办呢?老公说第八个就叫“夏周一”(下周一)啊。哈哈!

5、

我老爸骗小孩一套一套的。就昨天,我老爸给我一个同学的爸爸打电话,想让他加个班。于是我老爸就给他打电话,结果接电话的是我同学,我同学回道:“我老爸不在家啊!”然后我爸笑着说道:“公司里买了一箱雪糕,再不来就化了。”大约过了十来分钟的样子,我同学带着他老爸来公司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