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ler Scofidio Renfro将设计新的芝加哥大学建筑

2019-08-13 08:36: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芝加哥大学正在增加一座由Diller Scofidio + Renfro设计的新建筑,该建筑将拥有充足的会议空间。照片:Luiz Gadelha Jr./Creative Commons迪勒Scofidio + Renfro的(DS + R)了以设计为芝加哥大学的新论坛的点头,报告ArchDaily。根据芝加哥大学的一份声明,大卫·鲁宾斯坦论坛是一个“召集和协作的新设施”。场地将举办讲座,研讨会,会议,仪式和其他活动。它计划于2018年开放,它将是一个既严肃又随意的地方。

DS + R创始合伙人伊丽莎白迪勒在声明中说:“新建筑将结合各种空间,包括正式和非正式,大大小小,平静和动画,集中和分散,安排和自发。”“论坛在中途岛的独特地位将为校园和周边社区以及芝加哥市中心和密歇根湖提供广阔的视野。”根据声明,Diller Scofidio + Renfro之所以被选中,部分原因在于该公司拥有设计这些类型建筑的经验,即“融合艺术与建筑”。DS + R目前正在开展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和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等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