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Bay Packers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在Lambeau Field附近的商业区开工建设

2019-08-13 08:36: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年秋天,Green Bay Packers将在Titleown区破土动工,Titleown区是NFL球队Lambeau Field主场以西的综合开发项目。在2017年秋季完工后,Titletown区的第一阶段将包括一家酒店,一家运动医学中心,一家餐厅/啤酒厂和一个占地10英亩的公共广场。据密尔沃基商业期刊报道,该项目的第一阶段预计耗资1.2亿至1.3亿美元,其中包装工队贡献了6500万美元。

几年来,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的团队一直在镇上购买土地并拆除建筑物以准备开办Titletown区。第一个租户是零售商与该团队共同开发的10万平方英尺的Cabela体育用品商店,于2014年7月开业,在前12个月内吸引了280万名游客。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今年秋季包装工及其建筑团队 - 包括纽约房地产咨询公司Sterling Project Development;Rossetti,底特律建筑设计和规划公司;纽约设计顾问Biederman Redevelopment Ventures将在公共场所和街景中拥有专业知识,将开始在该项目的20英亩土地上安装基础设施,用于初始租户,其中包括一个五层,150间客房,四钻石酒店。请致电科勒小屋,这是浴室和厨房用具供应商科勒公司将建造和运营的。

酒店不仅为参加Packers游戏的粉丝提供空间,还应该受益于团队每年举办的700场活动。

其他初始租户将包括20,000平方英尺的Hinterland餐厅/啤酒厂;以及一个名为Bellin Health的30,000平方英尺的运动医学设施,该设施将提供实验室,X射线和MRI服务。Packers的团队医生Patrick McKenzie博士将为诊所工作人员。

公开的包装工队报告2015财年的收入为3.75亿美元,增长16%。球队主席马克墨菲表示,球队继续收购土地,着眼于可能包括住宅建筑在内的进一步区域经济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