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将季节性地突出不同的葡萄酒焦点和品牌

2019-08-14 15:30: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南湖联盟的市场大厅位于400锦绣大道N.在西雅图,宣布当地小企业联合酒商品酒室和酒吧的到来,作为其最新的租户八月15。品酒室将提供不断变化的季节性菜单 - 例如,它将在8月和9月期间专注于时尚的罐装葡萄酒。Associated Vintners品酒室和葡萄酒吧将位于充满活力的室内/室外专业市场大厅内现有的Bar Harbor和Trophy Cupcakes旁边,上面还有306,75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400锦绣由Pembroke精心管理 ,一家国际房地产顾问,专门从事世界领先城市的综合用途和办公环境。

Associated Vintners由西北地区最大的私营葡萄酒公司Precept Wine拥有。其家族葡萄酒包括着名的葡萄酒品牌,如Browne Family Vineyards,Gruet,Waterbrook Winery,Canoe Ridge Vineyard和Cavatappi Winery。这是Precept 在2018年在历史悠久的先锋广场开设Browne Family Vineyards品酒室后在西雅图的第二个城市品酒室。

每次访问Associated Vintners品酒室和葡萄酒吧时,游客都会发现新的东西 - 未来几个月计划的焦点包括秋季的Gruet起泡酒。今年夏天的罐装葡萄酒重点非常便携,适合夏季冒险。开业时提供的罐装葡萄酒将包括各种各样的House Wine,Little Big Town的Day Day和Ste。Chapelle Spritzers。该空间也将成为特殊活动的所在地,即将提供更多信息。

彭博克副总裁科里桑德斯说:“在400 Fairview,我们为只有他们对所提供的体验充满热情的供应商和餐馆老板感到自豪。” “SLU正在通过Associated Vintners Wine Bar&Tasting Room获得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品酒空间,我们能够更加兴奋地欢迎这个充满活力的概念到The Hall。”

Precept Wine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布朗说:“位于南湖联盟的中心,被当地的创新企业包围,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参加400 Fairview 。” “Associated Vintners品酒室和葡萄酒吧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概念,向客人介绍新的葡萄酒,并提供一个享受尝试和真正的最爱的机会。

新的品酒室将是开放的上午11时至晚上8时,从周一至周四,而上午11时晚上9点在周五和周六。

关于彭布罗克

我们是一家国际房地产顾问,负责收购,开发和管理物业和地方 - 专注于世界领先城市的综合用途和办公环境。为了促进我们投资者的耐心资本,我们采取长期的房地产方法,投资于具有长期增长潜力的全球城市。

我们在波士顿,伦敦,慕尼黑,斯德哥尔摩,悉尼,东京和华盛顿特区设有办事处,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管理面积约为802,000平方米/ 860万平方英尺。通过将全球视角与本地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能够创建和管理世界级的物业,为我们的租户,投资者和我们工作的社区带来最佳结果。

Associated Vintners 是由葡萄酒酿造商Hal Landvoigt创始人安德鲁·布朗(Andrew Browne)和酿酒师Hal Landvoigt策划的葡萄园,酿酒厂和限量供应葡萄酒的集合。凭借对葡萄酒酿造的欣赏以及对具有广泛吸引力的独特葡萄酒的热情,Association Vintners独特地为朋友,家人和葡萄酒爱好者提供特别优惠,直接送到您家门口。从葡萄园到餐桌,我们致力于从新墨西哥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爱达荷州最好的葡萄园中选择最好的水果,并从世界各地的酿酒师合作伙伴处采购。 该Associated Vintners Tasting Room&Wine Bar是一个全新的“季节性概念”品酒室和葡萄酒吧,每季都会提供新的葡萄酒,供客人体验,享受和带回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