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ical认为物联网货币化比专业人士的安全更大的挑战

2019-08-18 17:24: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可以尝试和物联网(IoT),阅读所有文章并参加所有会议。但问题仍然存在:我们可以为此赚钱吗?

根据Linux操作系统Ubuntu背后的公司Canonical的一项新研究,超过一半(53%)的行业专业人士表示,量化投资回报率(ROI)是他们最大的直接挑战。其次是设备安全和隐私,45%的受访者表示,以及缺乏物联网基础设施,40%被引用。

超过三分之一(34%)的受访者(包括开发人员,供应商和企业用户)补充说,“量化物联网的商业利益”应该是鼓励更多采用的主要目标。四分之一(24%)认为,对技术效益的理解是关键,而17%的人选择提高安全性。

鉴于物联网被视为最大的问题,该报告深入研究了实现投资回报率的各种途径。近五分之四(78%)表示他们希望通过增值服务赚钱,硬件租赁(57%),硬件费用(55%),持续软件和安全费用(55%)以及咨询和部署(54%)以下很多。

报告考虑的另一种方法是物联网应用商店,或“物联网应用商店”。理论上,组织可以为现有的连接设备提供附加功能,与55%表示希望通过持续软件费用赚钱的人接触。

“在一个每个连接设备生成数据的世界中,将这些数据货币化的机会仅限于您的访问和想象力,”报告指出。“随着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迄今为止无法预测的货币化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