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世界杯 对日本旅游业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挑战

2019-08-29 15:00: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的酒吧正在蓬勃发展!”: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橄榄球锦标赛开幕前三周,来自主办城市的商人们举手示意,希望特别引诱预期的40万外国球迷。

在“Rugby Dinner No Side Club”体育酒吧拥有唯一专门用于椭圆球的东京,其主人Takeuchi Masakazu,名为“Masa”,令人激动。

“这就像一个梦想(......)我收到了很多世界杯的预订,一切都差不多完成了”他对法新社说,他说他收到了日本球迷的电子邮件,还有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或法国。

这位43岁的前业余橄榄球运动员希望今年的营业额至少增加一倍甚至三倍。他还计划在比赛期间将他的员工人数增加一倍,从5人增加到10人,并订购“比平常多三倍的啤酒”。

在其他地方,世界杯组织者呼吁提供足够的啤酒,这是橄榄球迷成功举办派对的基本要素,这一点得到了认真对待。

“我们与餐馆和酒吧的顾客举行了一场研讨会,要求他们不要用完啤酒,”神户(西)旅游局官员Naofumi Machidori解释道。

他补充道,“我们告诉他们,他们必须拥有比往常多三到五倍的股票”,并确保信息得到了好评。

- 部分地区的空气碗 -

根据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and Young)的一项研究,世界杯组织者预计今年将为日本的国内生产总值贡献2160亿日元(18亿欧元)。

与第三大经济体的国内生产总值相关的小事:2018年将近550,000亿日元(超过46.5亿欧元)。

但牛津经济研究员Shigeto Nagai表示,随着竞争在全国范围内传播,对东京和大阪这些闪闪发光的大城市的偏远地区而言,这种影响可能“真正有益”。

Kamaishi是该国东北部的一个小镇,受到2011年海啸的破坏,将举办两场比赛。但也可以提到西南部的熊本和大分,或者在群岛以北的札幌。

橄榄球世界杯是明年东京奥运会前对当地旅游基础设施的真正考验,是进一步实现日本游客流量多元化的“宝贵机会”,日本主要来自亚洲。永井先生

由于两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日本的游客人数在日本下降,这一事件及时到来。

但是,许多人将依赖于理解和满足这些新访客的期望的能力,主要是西方人:在日本有很多善意,但英语水平往往令人遗憾“,经济学家指出。

- 被奥运会黯然失色 -

另一个问号涉及日本公众本身。因为如果所有的比赛都应该按照组织者的要求销售一空,橄榄球并不能释放这个国家的激情。

在东京新宿的繁华商业区,公众上周在会议的第一个和主要官方商店的开幕式上聚会:外国游客,还有家庭和白领日本人。

该国约有80个短暂的网点,“我们希望整个比赛期间有超过一百万的客户,”负责管理销售的Legends International公司的商业总监Nick Price说。蒙迪艾尔的衍生物。

“我们希望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当地人,这是日本橄榄球世界杯,”他坚持说。

据一位发言人称,在Bic Camera的家用电器商店中,虽然电视屏幕销售近来一直在上升,但日本增值税的增加可能更多地解释了这些购买量,而不是橄榄球世界杯。法新社采访的小组一词。

他认为,日本消费者对这次竞争的“可能不太了解”,而不是2020年的奥运会,当地媒体更多地谈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