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公园收购马德里市中心酒店

2019-08-30 17:4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泛欧私募股权房地产平台亨德森公园(Henderson Park)收购了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市中心的黄金酒店。

新建的拥有139间客房的四星级酒店由Marriott's Aloft品牌经营,迎合现代都市旅客,于2019年5月向客人开放,设有屋顶游泳池,健身中心,24小时营业的咖啡厅和13楼的酒吧。露台享有整个城市的全景。

这家占地9,300平方米的酒店位于Calle de Jacometrezo中心,毗邻标志性的Gran Via大街,这是马德里唯一最受欢迎的街道和顶级购物和旅游目的地,市内的PlazadeEspaña和多个地铁站也在附近。马德里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正在不断重建,包括最近的Gran Via步行街,这增强了当地的吸引力。

就旅客人数而言,马德里是西班牙的头号目的地,2018年吸引了近1000万游客。酒店的需求在过去三年中飙升,受商务和休闲旅客的推动,而供应一直保持稳定,支持高入住率。马德里国际机场的全球联系有所改善,2018年将有5800万人次到达,而该城市目前是MICE参与者的最佳位置,去年有110,000名会议和活动参观者。

亨德森公园的创始合伙人尼克韦伯说:“此次收购为我们的投资组合增添了另一家优质的机构品质酒店。Aloft Madrid Gran Via酒店刚刚建成,是一座全新的酒店,位于全球顶级城市的中心位置,受益于持续的再生和稳定增长的需求。凭借我们团队的专业知识以及我们与万豪的强大合作关系,我们有信心进一步提升雅乐轩的价值,并完全满足其微观位置的需求。

“凭借这一标志我们在西班牙的第四次投资,我们对西班牙市场的前景,尤其是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前景保持乐观,两者都继续享受强劲的经济复苏,吸引了大量的国际商务和休闲游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