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希望的期货上涨 消费者支出进入热点 英国退欧戏剧继续发展

2019-09-01 14:18: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期货美国期货在周五早盘交易中上涨

在周四交易希望达成贸易协议之后,美国期货周五早盘上涨。特朗普总统的消息是,美国和中国谈判代表周四举行了电话会谈,讨论了重要细节。这一消息强化了中国的评论,即希望平稳地解决贸易战,并且不希望进一步加剧紧张局势。所有主要指数均显示开盘,涨幅接近0.60%。

在经济新闻中,个人收入支出数据略有不同,但仍显示经济增长。个人收入增长0.1%,而预期为0.3%,工资增长率超过6个月,同比增长率超过3.25%。在支出方面,这个数字炙手可热,达到0.6%,比市场预期高十分之一。在通胀方面,PCE价格上涨0.2%为头条和核心,同比增长1.4%和1.6%核心。这些数字证实了经济稳定和扩张,但其速度低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

在股票新闻中,Campbells Soup Company的股票正在上涨。由于有机销售强劲增长,该公司报告的盈利好于预期。该公司表示,它已准备好开始建立已有的战略计划。Big Lots的股票在早盘也走高。该公司报告好于预期的每股盈利后,股价上涨超过7%,并表示有信心成功驾驭贸易战/关税环境。

欧洲起来,英国退欧戏剧回归中心舞台

周五早盘欧洲市场普遍走高。DAX在中午领涨,涨幅为1.17%,CAC和FTSE均涨幅接近0.75%。在股票新闻中,德国德国Wohnen的股票上涨超过12%并引领市场。该公司收到的好消息是,柏林不会像之前预期的那样严格执行租金上限。

在英国,英国脱欧戏剧正在回归中心舞台。英国主要反对党已宣布下周将采取紧急议会辩论。此举旨在避免越来越有可能出现的英国脱欧。总理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暂停议会的举动在一个主要反对强硬脱欧的议会中并不受欢迎。在这个市场观察者看来,没有多少选择; 议会可以接受5月份的交易,或者就欧盟将接受的另一种选择达成一致意见,英国脱欧是不可避免的。

亚洲混合,韩国领先

亚洲市场在周五结束时涨跌互现,但大多数指数均收盘。韩国Kospi指数重量级SK海力士的实力增长1.78%。日本的日经指数排名第二,为1.19%,日本市场由机器人制造商Fanuc领导。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也收盘涨幅超过1.0%,确切地说是1.49%,而中国市场当天收盘接近收支平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