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落入法国汽车市场的错视行列

2019-09-01 16:32: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制造商周日公布的数据,8月份法国汽车市场大幅萎缩(-14.05%),这是日历效应的受害者,尤其是前一年的人为高基数。

根据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CCFA)的临时数据,上个月在法国登记的乘用车数量为129,259辆,比2018年8月减少了一个工作日:这解释了部分百分比下降一年多了

但这主要是因为去年同期的注册量增加不少于40%,因此建筑商因为成立而紧急投入库存。一项新的欧洲反污染标准。

今年前8个月,注册量下降仅为3.04%,达到151万台。到目前为止,CCFA一直指望2019年的“稳定”市场到210万辆新车上路。

在制造商方面,法国上个月的失业率(-18.02%)高于外国人(-9.68%)。尽管如此,三色标记仍然是他们国家的先知,占据了49.98%的数量。

法国第一组PSA,标致,雪铁龙,欧宝和DS,已比其竞争对手雷诺集团(雷诺,达契亚和阿尔卑斯山),其注册了31暴跌表现较好(-4.86%),在2018年8月+ 52.4%之后再次回升16%。

其中法国品牌,只有DS和高山范围顶部有自己的登记生长在八月同比,由于新车型的崛起,如城市的4x4 DS7和DS3 Crossback和“berlinetta跑车”高山A110。

在今年的前八个月,PSA(+ 1.13%)的表现远比雷诺(-7.87%)好。2019年对于两家公司来说都具有至关重要的商业重要性,这两家公司都在更新他们的大批量汽车:标致208和雷诺Clio。

第一家外国制造商,大众汽车集团在一年内损失了14%的单位,但这里的基本效应寄生趋势,自2018年8月以来,登记率上升了110.3%。经过8个月的平滑,这家德国巨头的增长率为2.31%,使其市场份额接近13%。

自今年年初以来,丰田拥有近50%的法国市场,其注册量增长6.5%。在对柴油不满的情况下,日本人对混合动力发动机(汽油 - 电力)的热情高涨。

因此,它超过菲亚特 - 克莱斯勒(FCA),其注册量与2018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0%以上,受到吉普和阿尔法罗密欧表现不佳的拖累。意大利裔美国人集团仅占法国市场的4.10%。

韩国现代起亚的另一方面微笑,自今年年初以来增长了4.08%:它占法国市场的3.76%,领先于福特(3.6%),戴姆勒( 3.51%)和宝马(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