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背心会在九月重新动员吗

2019-09-01 16:33: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他们在夏天谈得更少。

但是一些黄色背心打算在本赛季大规模重新组合,包括恢复星期六示威游行的节奏。例如,本周末在法国 - 瑞士边境聚集的电话已在Facebook上发布。目标?“停止警察暴力并捍卫示威权”。如果Priscillia Ludosky在去年支持反对燃油价格上涨的请愿活动背后,在她的页面上传达了这一事件,他们甚至不是一千个人对自己说“巴黎“历史性动员”的新公告将于9月7日在Facebook上公布。“第七是每个人的回归,” 上周在他的Youtube频道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已经引起了黄色背心的另一个“人物”Eric Drouet的注意。

黄色背心还承诺于9月21日在巴黎进行“历史性动员”。截图Facebook动员非常强大的原因是什么?没有什么不确定的。去年春天,类似于大规模“全国”集会的呼声在富裕方面失败了,只有几千名示威者。自从去年1月以来,自从去年1月起,他们在街头的人数继续下降,从1月份的数万人增加到8月份的几千人。动员的明显理由似乎并不缺乏。返回:怀疑警察暴力,某些公共部门的紧张局势,如紧急情况或税务中心,养老金改革等等。“基本上,部分人口仍然不满意,非常担心生活费用,临时性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