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根廷 中产阶级也处于 违约 的边缘

2019-09-01 16:34: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未付的贷款,对儿童学校,医生或心理学家的债务:阿根廷中产阶级处于“拖欠付款”的边缘,就像该国的账户一样。
“我们无法支付一切,我们一点一点地沉沦,”莫妮卡感叹道,她为两个孩子迟交学费而感到惭愧,不想透露姓名,拒绝被拍照。 
像她的许多朋友一样,这位42岁的律师和她的丈夫,一名会计师,以未付账单的价格维持他们的生活水平,而今年阿根廷的通货膨胀率可能达到50%。 
 
“没有储蓄,我们三年前开始用信用卡支付我们的日常开支。过去,它是买圣诞礼物,今天是为了支付灯,电话,食物,一切!”。
 
就像刚刚要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重新安排其债务570亿美元的国家一样,该家庭每天实施的战略导致债务现在无法兑现。
 
“一开始,我们退还了每个月底我们的信用卡授予的所有信用,然后我们没有得到它,并且利率(每年高达170%) ),我们正处于毁灭的边缘,“这位四十岁的老人说,对变化的速度不以为然。 
 
为了不放弃使用家用汽车,莫妮卡将其转换为天然气,价格是汽油价格的一半。为了节省发型,她学会了如何自己剪头发。 
 
幸运的是,这对夫妇拥有自己的公寓并有工作,在一个失业率达到10%且贫困影响到32%人口的国家。 
 
“我们欠心理学家的债,我们迟到了支付公寓费和相互的,我们不去超市,但在批发商店,我们放弃假期,”列举它。
 
- “支付,支付” -
无论是她还是她的丈夫都不支持中右翼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Mauricio Macri)的政府,他在2018年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出上诉,但无法防止经济陷入经济衰退和货币紧缩。
 
总统在10月27日寻求第二个任期,但他的对手,左中锋Peronist Alberto Fernandez,是最受欢迎的。 
 
“我们希望得到什么?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多年时间才能恢复水资源并摆脱债务,也许我们永远不会到达那里,”律师说。
 
50岁的Monica,Miguel都不想透露自己的名字。已婚,一个17岁女孩的父亲,他在一家公司做家务。他债务的螺旋式使他无法入睡。 
 
“在三年内,我拿出了四笔贷款:两笔贷款用于支付我的银行卡,我的银行最后因为我不再付款而退款,另外两笔还贷第一笔贷款,因为利率是在棒棒糖中走了,“他解释道。 
 
他30,000比索(460欧元)的工资的一半用于偿还他的贷款。 
 
为了节省交通费用,他每天都骑自行车上路。“通过这种方式,我每个月只花费300比索(4.50欧元),否则就会增加一倍”。 
 
“小小的乐趣......甚至连家庭影院每月一次,只付钱,付钱”,反复,不堪重负,这位50岁的老人和他的家人住在他母亲的家里。 
 
至少他与克劳迪娅不同,没有租金,45岁。她工作的公司在2017年停业,她不得不带着两个11岁和17岁的孩子搬进工作室。 
 
“我从管理40家商店到准时做家务,”她说。 
 
去年,她带着女儿离开私立学校,把她带到一所公立学校和食堂。“她们总是让她带一个额外的托盘”在家里,她说不好意思。有时她只喝一杯甜水作为晚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