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悠久的新农场别墅Amity二十年来首次出售

2019-10-16 14:25: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会知道,当财产拥有自己的大量Wikipedia条目时,它就是一项严肃的生意。列入遗产名录的Amity就是这种情况,这是New Farm河岸上的四居室历史房屋。

该房屋现已通过意向书出售,将于11月15日关闭。

雷·怀特新农场的负责人马特·兰开夏(Matt Lancashire) 形容安提是“布里斯班标志性的住宅之一,一站式”。

他说:“我认为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我们有很多人从南方往下打来的电话,而且我们期待更多。”

他说,该房屋的广告销售时间不到24小时,已经产生了30条在线查询和大量电话。

该物业涵盖三个称号,包括2127平方米,空置的672平方米部分可单独出售。

兰开夏郡先生解释说,这是最后一次面对东北面的新农场滨水地带的真正机会,而维护良好的房屋旁边则提供了特色,魅力和一系列美丽的时代特征。

他解释说:“我本人住在一栋历史悠久的民居中,有一所房屋是在同一时间建造的–我对这类房屋有真正的情有独钟。”

宽阔的阳台,原始的彩色玻璃,木地板,水边的花园和正前方的指南针尖都很好地体现了历史。后面的台阶甚至标志着1893年布里斯班洪水的程度。

令人印象深刻的木材别墅-该地区的最后一个幸存者-于1892年为昆士兰州著名的托马斯·韦尔比建造。

韦尔比先生是一位成功的商人,政治家,敏锐的游艇匠,橄榄球运动员和当地历史学家,一直居住在房屋中,直到1941年去世为止。该物业一直保留在家庭中,直到1952年,该物业被附近的CSR Ltd炼油厂购买。

在以管理者身份拥有所有权后,Amity于1980年被英联邦收购,并用作与HMAS Moreton相连的海军住所。

它的当前卖方是布里斯班的建筑师托尼·登普西(Tony Dempsey),他自1997年以来一直拥有房屋。

他形容该物业可立即被识别为“特殊房屋”,“这实际上是我第一次没有住过我自己没有设计的房屋”。

New Farm的房屋中位价为163.65万美元,是今年迄今为止迄今为止最昂贵的交易。该地位于格里菲斯街(Griffith Street),三月份,一套五居室房屋的价格为775万美元。

兰开夏郡先生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布里斯班市场表现良好,新农场本身活动活跃。

他补充说:“与悉尼和墨尔本相比,布里斯班本身被低估了。” “我们看到很多人从南方向下迁移, 他们看到了巨大的价值。”

他说,他也看到移民返回澳大利亚引起了很多兴趣,特别是来自香港的香港,那里的不确定性使返乡者早于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