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空间投资将在2019年获得最大份额

2019-10-17 09:14: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高力国际报告称,学生住房和共同生活等替代资产类别可以缓解住宅市场的放缓

预计到2019年,房地产领域的投资将达到约65亿美元,其中办公场所投资将获得最大份额。

高力国际在班加罗尔发布的报告“抓住机遇:在动态的商业环境中实现CRE敏捷”表示,商业和办公楼部门推动了外国和印度的投资者,商业办公楼部门的需求强劲。

投资者正在寻求捆绑资产,并利用强劲的需求将其列为REIT。“ 2018年,我们注意到印度主要城市的总吸收量约为5000万平方英尺。除了主流的房地产资产,我们认为学生住房和共同生活等替代资产类别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我们认为,这些替代住房模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住宅市场的放缓。”

发生破坏

“在一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本地和全球都发生了数次干扰,CRE部门适应变化和克服挑战的能力表明了企业的敏捷程度。RICS南亚董事总经理Nimish Gupta FRICS表示:“只有那些随着社会经济和政治环境的变化而发展的企业才能生存甚至繁荣。”

“印度市场正在放缓,其中住宅部门受到的影响最大。尽管我们目前没有像2008年那样全面衰退,但对CRE市场的影响虽然目前尚未感受到,但只能取决于经济放缓的程度。此外,还有诸如技术的采用和使用,不断变化的占用者要求以及对健康和体验的关注等因素,这些因素迫使开发商和雇主重新考虑战略和设施。这份RICS – Colliers报告确定了变化的基调,以及CRE如何继续成为建筑环境领域的耀眼明星。

“下一个十年将迎来新的工作场所形式,房东将成为健康创造者,在这里居住者可以融合工作场所和技术以提高工作场所的生产率,”印度占领服务部负责人兼印度南印度董事总经理Ritesh Sachdev MRICS说。高力国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