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loaters计划在年底之前在另外10个城市中增加业务

2019-10-23 11:04: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lexi联合办公空间提供商GoFloaters处于扩展模式,并计划在年底之前将其业务范围从四个城市增加到10个城市。

这家位于金奈的初创公司在金奈,班加罗尔和哥印拜陀设有业务,已在海得拉巴的30个中心正式启动了业务。通常,一个中心平均有大约10到50-60个座位。GoFloaters和Srivatsan Padmanabha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yam Sundar Nagarajan表示:“我们计划在这四个城市中的大约1200个席位中,在10个城市中增加到5000个席位,从而在年底之前覆盖地铁和一些二线城市。”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说。

创始人在其位于海得拉巴的一家工厂与BusinessLine进行互动时表示,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现已增加到1200个席位,这使企业家,自由职业者以及其他各种专业人员在灵活的工作环境中工作的方式有所不同。

“我们使人们能够以低至25卢比的每小时工作空间买得起我们的设施。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设施还使包括医生,顾问,自由职业者在内的各个业务领域的专业人员都能在灵活的工作环境中工作。” Nagarajan说。

“新时代的劳动力在工作方式上有所不同。他们热衷于在工作小时数和工作地点灵活的地方工作。他们不想陷入困境或被束缚在一个工作场所。这个想法帮助我们将GoFloaters从2017年的零开始发展到1200个席位。Padmanabhan说:“我们现在正在考虑到10个城市在年底前将这个席位增加到5000个。”

“除了提供这些空间,我们还为女性建立了专属的工作空间-妇女中心。首先已经建立了这样的设施。我们计划在其他中心建立类似的设施。” 关于资金,纳加拉扬说:“所有资金都来自我们自己的资源。但是,对于进入新城市的下一阶段的增长,我们正在与一些潜在的投资者进行谈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