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免新房销售税后房地产股攀升

2019-10-24 11:20: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印度一些地区,由于一些房地产开发商的倒闭,住宅部门一直呆滞。

房地产公司Indiabulls Real Estate Ltd,Godrej Properties Ltd,Oberoi Realty Ltd和Sunteck Realty Ltd的股价上涨了3.5-6.9%。

周日,该中心下调了在建住宅物业销售的商品及服务税(GST)税率,因为该中心希望通过提高消费来刺激经济。

除被归类为经济适用房的项目外,所有新住房项目的新税率将从12%降低至5%。

ICICI Securities在周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降息是“对疲软行业的及时推动”,在建项目的销售将获得更大的吸引力。

在印度某些地区,由于一些房地产开发商的倒闭,住宅部门变得乏味。

去年下跌超过33%的Nifty Realty Index上涨高达2.8%,至2月1日以来最高。

Sunteck Realty上涨6.9%,是11月14日以来的最大日内涨幅,而Oberoi Realty达到6月1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Sunteck Realty周一收盘价为334.10卢比,在BSE下跌5.70卢比(-1.68%)。在NSE,它收于332.50卢比,下跌了7.40卢比。

Oberoi Realty当天收于486.45卢比 ,在BSE 下跌16.15卢比(-3.21%)。在印度证券交易所,Indiabulls房地产下跌1%,Godrej Properties股票下跌0.4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