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罗尔获得亚太地区最高的办公室租金

2019-10-28 14:10: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德里,孟买,NCRmarkets保持平稳

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的一份报告显示,班加罗尔的季度环比增长7%,已超过2018年第二季度的亚太优质办公室租金指数。

然而,对于印度其他市场,例如孟买和德里NCR,本季度租金增长保持平稳。

“优质空间的减少导致班加罗尔中央商务区(CBD)的租金在2018年第二季度环比增长7%。企业用户正在争相在供不应求的CBD和CBD以外地区提供优质空间。他们中的许多人通过预先承诺即将到来的供应来解决问题。同样,在孟买,本季度租金保持不变,供应有限可能会在随后的时期内导致租金增长。”莱坊印度执行主管研究Arvind Nandan说。

在亚太市场,该指数上涨主要是由东京,班加罗尔,香港和悉尼的租金上涨推动的。该报告进一步提到,预计2018年剩余时间租金将保持稳定或略有增长。

另一方面,在政治不确定性和供应担忧的影响下,吉隆坡的办公楼市场跌幅最大,环比下降0.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