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fis将其联合办公空间带到小镇 购物中心

2019-10-28 14:10: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共同工作的空间提供商Awfis希望将业务扩展到二级城镇,并巩固其在一级城市的业务。

但公司计划开发的不仅仅是办公空间。

Awfis还将利用商业空间,例如购物中心,酒店和其他非常规资产类别作为共同工作空间。消息人士称,低租金是该公司探索这些替代方案的主要原因之一。

它目前关注的一些二级城镇包括高知,斋浦尔,布巴内斯瓦尔,艾哈迈达巴德和印多尔。

根据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阿米特·拉玛尼(Amit Ramani)的说法,Awfis计划在未来10到12个月内将100个中心的席位增加60%,达到40,000个。

目前,该公司在55个中心设有25,000个座位,约150万平方英尺,是该国最大的中心。

“商业办公空间之余,我们也期待在非传统资产类别,如商场或酒店甚至教育机构闲置能力里,共同工作空间可以上来,”他告诉BusinessLine。

理想情况下,该公司希望占地25,000平方英尺,可容纳500个座位,并提供自助餐厅和会议室等其他设施。Awfis要么租用空间,要么选择托管聚合器模型。即将到来的空间将主要集中在托管聚合模型上,该模型包括分摊租金的合资企业或管理合同。

拉玛尼说:“我们正在与拥有此类非常规资产进行转换的一些房东进行讨论。”

到2022年,协同工作空间在印度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2亿美元。

非常规资产

Awfis已经在那些人流量下降并且使用不足的空间(例如顶层)的购物中心中建立了业务。它在古鲁格的Ambience购物中心,孟买的Raghuleela和Heera Panna购物中心以及浦那的Nucleus购物中心设有联合办公室。

它还在海得拉巴的Taj Deccan酒店和班加罗尔的Dayanand Sagar大学的DERBI基金会中都有业务。它的25,000个席位中约有10%(或2,500个)位于此类非常规资产中。

盈利能力

这家共同工作的空间提供商报告称,2018财年的收入为 5.7亿卢比,其中85%来自座位租赁,会议室设施和停车位租赁等主要活动。其余的来自食堂和餐饮服务。

预计到本财年末(FY19),收入将增长三倍,达到 170千万卢比。该公司预计将从10月开始报告净利润(在公司一级)。

拉玛尼说:“在我们拥有的55多个中心中,有42-47个是盈利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