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印度绿色建筑市场将翻番

2019-10-31 14:17: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房地产顾问ANAROCK称,到2022年,印度的绿色建筑市场估计将增加一倍,达到100亿平方英尺,价值约35-50亿美元,这是由于人们的意识水平提高,环境效益得到政府的支持以及政府的支持。

“尽管处于起步阶段,但印度已成为绿色建筑项目方面的领先国家之一。印度在绿色技术项目和建筑面积方面仅次于美国,仅次于美国。” ANAROCK房地产顾问公司主席Anuj Puri说。

截至2017年9月,ANAROCK在其报告``走向绿色-可持续生活的口头禅''中表示,超过4,300个建筑面积约47亿平方英尺的项目已经注册了绿色技术。

普里说,这仅占印度建筑总数的5%,因此,绿色建筑技术的进一步普及潜力巨大。他补充说:“印度绿色建筑市场将以指数级增长,到2022年将达到100亿平方英尺左右,价值在350亿至500亿美元之间。”

ANAROCK已将绿色建筑定义为使用从选址到设计,建造,运营,维护,翻新和解构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对环境友好且节能的过程和技术的实践。

LEED(美国),BREEAM(英国),DGNB(德国)和CASBEF(日本)是在不同国家/地区定义,分类和认证绿色建筑的几个重要全球实体。在印度,IGBC和GRIHA定义了绿色建筑规范。

这位顾问指出,绿色建筑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改善环境生态,他说,它可以减少20-30%的能源消耗,30-50%的用水量,并通过广泛的回收利用显着减少废物产生。

ANAROCK说,绿色建筑的成本可能比传统建筑高出15%。尽管如此,长期收益(例如较低的运营成本以及对乘员的潜在健康收益)使其成为一种可行的选择。

该报告称,印度绿色建筑的增长将由意识,环境利益,政府的支持,补贴和强制性的提高来驱动。负担能力的提高也是增长的一个因素。报告还指出,人口众多,资源有限的国家将更快地采用绿色建筑的做法。

ANAROCK说,房地产开发是自然资源的最大消耗者之一,并产生大量的废物和污染物。“仅这个部门就摄入了大约40%的天然原材料,25%的水和35%的能源。此外,它还排放了40%的废物和35%的温室气体。”它补充说,房地产部门可以通过采用绿色建筑技术来减少其负面的生态足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